满是脑洞讲不出来,嘴笨手慢的家伙。
日与时迟,时不我待

  彼方之境  

主权(盾铁)

前篇:情敌太多肿么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Steve Rogers ,AKA Captain American .今天,我依旧在担心自己的正牌男友地位。

情况是这样的,我和Stark 虽然是恋爱关系,但是生活中一直互不干扰,虽然我是她的正牌男友,她还是照常出席各种晚会,撩各种男人……虽然因为我的原因她已经收敛很多了,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个星期我们开启了新的剧情副本,通过各种途径,所有人都被传送到了神盾局母舰上。当然我们也和雷神见了面,虽然过程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……

根据剧情,我们先是在柏林抓到了Thor 的妹妹Loki ,然后乘昆式战机返回母舰。Stark 一直强调钢铁侠可以在外面飞而不是和我们一起挤在小机舱里,我表示很失望,最后迫于剧本压力,Stark 还是穿着铠甲坐到了机舱里。

半路上Loki 果然被雷神劫走,按照剧本这时候就该我们出场,Stark 于是一马当先跳下飞机。而我花了半天时间降落后,先看到了根本没打算逃走的Lady Loki ,接着发现Stark 和雷神打得很开心……

是真的很,开,心。

“汝取帘为披风,汝母安知?”

看着电闪雷鸣,我却不合时宜地想到了充电宝。

我表示看两个小孩子打架心好累,而Loki 似乎也很开心,大喊着:哥哥加油,打赢了我就和你回去……

为了我的人设我还是不能爆粗口,于是我冲了上去,用星盾挡住了雷神之锤,引发了一场小型EMP 。虽然成功阻止了雷神,但是重启铠甲之后,钢铁侠亲切地拍着我的肩膀表示,要是我再用那一招就要和我保持三十米以上距离。

之后,为了剧情发展,我们带Thor 回到母舰上,从Thor 口中得知他们的家庭纠纷。

“所以,千万不要惹女人生气,和女人吵架……”

Thor 最后沉痛地总结,我看了一眼Stark 觉得我们之间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。

十分钟后,我被打了脸。

为了剧情,我们开始争吵。

在这期间,Clint 袭击了母舰,造成了不小的损失,Stark和我及时保住了母舰引擎,不然不知道我们怎么阻止更大的伤害的发生。

我从来没想过Stark 和Loki在行事上有相同点,而Stark预测到Loki 的目的,我们立刻赶回纽约。果然Stark大厦笼罩在一片阴云当中,天空撕裂,奇塔瑞军队已经开始入侵。于是我马上命令复仇者们疏散群众,及时迎敌。

但是没T的部队真的是战斗力不足……你问我钢铁侠?谁知道钢铁侠做了什么,被Loki 从Stark 大厦上扔了下去。后来据Stark 本人说,只是调侃了一下仙宫二公主居然没有男朋友……

穿着新铠甲回来的钢铁侠自然是很厉害,但是有一个T的队伍也扛不住这么多的入侵者,虽然说了不让敌人跨过五个街区,可是我的心也很上下,Stark 居然带着洗白了的Clint 一起飞了,都没带我飞过……

为了稳定情绪,我确实下手重了点。

根据剧情发展,这时候一般都会有援军出场,于是Thor赶来,加入战斗,Bruce Banner 也化身Hulk 。

不得不说Hulk 的破坏力很强,但是缺少技巧,这个我可以之后帮他训练,总之造成了不小的损失。不过在拯救世界的大任务前,这点小破坏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一部大制作肯定有神展开,所以在Romanova 告诉我们她有办法关掉机器的时候,Stark 背着一颗核弹冲上了天空。

我看着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发涩,编剧不是说好了是爆米花电影吗?不是说不是R级的吗?怎么还有这种场面!

这个世界简直对我太有恶意了,认识我的人都活不过一部电影的长度么?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听到了我的话,在关闭通道前的几秒,他把Stark 还给了我,但是看着她从高空坠落,我的心还是抖了几下。要不是我们有Hulk ,后果不可想象。

战后的纽约虽然一片狼藉,但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不错。

Thor 给了Stark 一个脸颊吻,说是Asgard 传统,Hulk 抱了她一下,还有Loki ,虽然戴着口枷,可是眼神还是……

我是Steve Rogers ,虽然我们成功地阻止了地球毁灭以及拯救了一个家庭,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情敌好像更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就是原因?”

“我觉得我的地位岌岌可危。”

Romanova 看着杯中的红酒,又看看Steve ,“我给你个建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被打断的婚礼

“他们出生在不同的时代,他们之间有七十年的差距,但是,他们对彼此而言都是是那么的独一无二,Steve Rogers 和Natasha Stark今天在这里结为夫妻……”

“警报,警报,纽约被神秘机器人大军入侵……”

“Fuck !”

Natasha 扯掉头纱,召唤铠甲,Steve 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盾牌,说不定老年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它。

美国队长烦躁地把盾牌砸向一个机器人,但是他没控制好力度,机器人被砸的粉碎。

“看!就连美国队长都受到了影响,这样下去还有谁能保护美利坚人民?”

JJJ的采访设施紧跟复仇者,时不时对他们的做法表示批评,队长也是躺枪。

这次的入侵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Steve 抓着一个机器头丢给Natasha 。

“小心点!”

Natasha 飞到空中抓住机器头,“拉托维尼亚出品,哈,我就知道……”

“Nat ,”

“怎么了?”

钢铁侠悬浮在空中,她的大脑还没停止运算,开口问道。

Steve 两脚稍微挪动了位置,“你先下来。”

“哦,我的老男孩,”

Nat 落在地面上,“所以到底是什么事?”

Steve 伸出手又收回来,“面甲,面甲打开。”

“So what ? ”

Natasha 带着几分笑意看着他,“想要一个爱的……”

她后面的话因为Steve 的动作而没说出来。

“让人吃惊!美国队长居然当街拥吻钢铁侠!超级英雄的未来还有希望吗!”

JJJ的机器还在喋喋不休,被一支箭插爆。

“拆散情侣是要被马踢的。”

Clint 玩着手里的另一支箭,头都不抬地说。

一吻结束,Stark 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眨着大眼睛看着Steve,微微喘息。

“I love You .”

“嗯?”

“Natasha Stark,I love You .”

“再亲一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敌太多肿么破?

第一步:宣告主权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彼方之境 | Powered by LOFTER